Vision維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Vision維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﹝健康、美麗、快樂﹞
瀏覽次數:1046by:維鯨國際

大葉生技【不老雨林白咖啡】

大葉生技【不老雨林白咖啡】(外銷) 探索靈魂の咖啡 活在當下,坦然追求想過の生活 我の最愛-不老雨林白咖啡 婆羅洲原始熱帶雨林一億四仟萬年完整的生態,凝聚出最美的陽光、豐饒

大葉生技【不老雨林白咖啡】(外銷)
探索靈魂の咖啡
活在當下,坦然追求想過の生活

我の最愛-不老雨林白咖啡
婆羅洲原始熱帶雨林一億四仟萬年完整的生態,凝聚出最美的陽光、豐饒的雨水和腐植的土壤,富含充沛的的稀有元素,造就濃郁香醇的雨林白咖啡,讓世界頂級咖啡也望塵莫及。

行家の夢幻口感終於誕生
醉心於咖啡賞味的達人,通常理解白咖啡の各種口感,尤以野生白咖啡更能夠捕捉微妙的心靈層次。
不加糖,低熱量,卻有天然的甘甜,不加牛奶奶精,卻有雨林大豆的香氣,故有素食咖啡之美譽,另採用低溫烘焙技術,質溫不燥熱,咖啡因含量也只有傳統咖啡的三分之一。

雨林白咖啡の秘密
婆羅洲熱帶雨林是個得天獨厚的人間天堂,當地的原住民在「雨林天然茶園」農閒之際,種植著少數自家品嚐的「阿拉比卡」品種咖啡。
每當咖啡果熟成之時,原住民喜歡將紅透熟成的咖啡果放入口中當零嘴咀嚼,就在山林間不經意的一嚼一吐瞬間,將種子散播於群山幽谷中,經20年的因緣聚合,醞釀出了這一片容屬「雨林天然野生咖啡」的醉人香醇。
原住民有感於大自然恩賜的野生咖啡得之不易,常不辭辛勞跋山涉水,四處採集自然天成,數量珍貴,極其有限之咖啡豆。
目前婆羅洲熱帶雨林名列聯合國自然保育公約之對象,不得任意栽種新物種,因此更顯雨林咖啡之高貴身價與獨特性。

 養生の生活美學
『有幸品嚐純天然雨林白咖啡是一種福份』
上帝所恩賜の雨林野生豆,數量珍貴,極其有限,倘若有緣喝到時,記得,請靜靜的品味「雨林原住民」保育心靈所醞釀而成的芳香與甘甜。每一粒咖啡豆都是雨林的珍珠,每一口夢想品嘗的美好滋味,都來自於對大自然的想念,也都蘊涵著雨林清心健康的多氧關懷。

大葉集團-包括大葉高島屋百貨、大葉大學及生技研發中心、大葉酒造、大葉開發及大葉重工等。
大葉大學『生技研發中心』素以匯集國際知名專業技術群,研發創新暨高附加價值之草本植物生技萃取技術、食品生技、醫學美容、檢驗試劑等優質產品,名聞於產官學界。

https://1206985248138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15525冬夏兩用單人健康型塑膠涼蓆彈簧床

【順興彈簧床】 冬夏兩用3*6.2尺單人健康型高級塑膠涼蓆彈簧床 高級涼蓆+2.3線徑高彈力彈簧+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維鯨國際

聯絡人:楊先生

Email:wan*****@ms58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8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